BorrowJuice

tag即所爱
对于红心蓝手和评论都非常感谢
微博@大杯奶绿少冰七分甜

一个简单粗暴的声明

因官方证实霖溪(司空千阳的妻子)这个角色的存在(见2016年8月18日更新公告),再萌阳月这对骨科那我就算了雷死我自己不偿命了。所以手头的《电抹》不会再写了。
其余阳月相关我不会删除。
萌了一年多的CP。高考前甚至不计代价放飞自我。结果因为这个又当又立的官方,感觉自己辛辛苦苦一年多不断推生活等级和拼命做人物传的努力付诸东流。感谢每一个看过我文章的小伙伴,那是一个曾经感叹圈子太冷所以拼命割腿肉的自己。
很值得纪念,回过头来又很可笑。
爬墙就爬墙还这么矫情的原因只是纯粹希望官方爆炸(手黄再.jpg)

评论(2)
热度(3)
©BorrowJu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