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rowJuice

tag即所爱
对于红心蓝手和评论都非常感谢
微博@大杯奶绿少冰七分甜

S5归档
这段显然是对S4剧情的一个交待:Fugo向往恶魔能改变一切的力量而成为魔人;Oscar不断磨砺自己也无法改变Fugo,想着既然无法用言语说服自己的弟弟,那么通过打倒他来证明Fugo不再需要恶魔的力量,不再需要面对那个曾经无力的自己了。
而德雷斯家的惨案是市长和警督一手造成的,所以警督在最后说两个人都"走偏了"其实也是没有错的(尽管基诺指的是两个人都应该依靠自己而不要指望对方)。
另外,为什么Fugo得到力量仍然无法控制自己去破坏,甚至一度成为市长的手下。他说"无法被满足",拥有这样的力量,他们的悲惨命运至此都没有实质性的转变,他的兄长甚至站在了他的对立面。
不过经此一役,他们都意识到让德雷斯家付之一炬、并该为之付出代价的人是谁了。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orrowJu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