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rowJuice

tag即所爱
对于红心蓝手和评论都非常感谢
微博@大杯奶绿少冰七分甜


为了之前构思的文半夜翻起了S4来,这里给自己作个存档用。(还有各种过激发言)
二周目发现游戏文本里的细节和提示都非常多…比如一开始Oscar对劈斩汽油罐的恐惧、被反复强调Oscar眼中只有Fugo而看不到其他的事情也是因为幼时环境的压抑和暗示,还有通过其他人的Oscar的评价把这个人物快速丰满起来。
而且游戏对Oscar的心理描写也很到位,紧接着S5里Fugo的回应也能让玩家深有感触,互相救赎的兄弟我能嗑到什刹海倒灌三里屯(不)

炼铁厂一战后去打扫现场的就是拉普拉斯市的警察,Oscar看见倒在地上重伤的Fugo又是什么心情呢😭
他在被Ceaser重伤的刹那想的还是Fugo。

知道后面剧情的小伙伴也清楚Oscar的转变了,真的很欣慰他能够豁然开朗。至于后面的内容到时候我会再发新的存档内容,关于S4更多细节吐槽等我睡醒了再发评论!

德雷斯兄弟给我🔒死了,🔑我先吞为敬。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orrowJu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