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rowJuice

tag即所爱
对于红心蓝手和评论都非常感谢
微博@大杯奶绿少冰七分甜

记一个归档时想出来的沙雕脑洞。
肥肠ooc,对话灭文,博君一笑。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Q:如果不仅是绣小脑斧的罪魁祸首被朴师叔抓到了会怎样?
A:连小喵咪都不放过,其心可诛。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
无名天地之始;有名万物之母。故常无,欲以观其妙;常有,欲以观其徼。此两者,同出而异名,同谓之玄。玄之又玄,众妙之门……”
“嗯。”
“天下皆知美之为美,斯恶已。皆知善之为善,斯不善已……师弟你也不是第一次听我背了……”
“嗯?师兄,下一句是'有无相生,难易相成',你这样我不好跟师叔交待。 ”
“你……!”
“我倒是不知道师兄针线做得不错。”
“你这个小白眼狼!你小时候的道袍还是我给你缝的呢!”
“但我的同尘履怎么没有猫啊。”
“你这人要求怎么这么多?”
“嗯。”
“……你想怎样。”
“嗯?师兄怎么不背了。”
“我算是看透你了邱居新。”
“嗯。”
“我给你缝过几件道袍了你心里没点数吗!”
“嗯。”
“……”
蔡居诚放弃了,对着邱居新念了一天的经。
邱居新:妈的大意了。
【怎么真的开向幼儿园了?】

“你身上这件我还给你洗过呢!”蔡居诚小声逼逼。
“那师兄,你就不看看有没有洗干净?”
【把车门焊死了】

注:
1 蔡师兄背的是《道德经》
2 在同尘衫上绣小脑斧的是萧居棠小朋友

最后感谢你不嫌弃ooc看完这个脑洞:D

评论(2)
热度(58)
©BorrowJuice | Powered by LOFTER